汇付天下入选工信部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新华财经上海8月6日电(记者高少华) 汇付天下(01806.HK)6日宣布,工信部近日发布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百强公示名单,上海市共有6个项目入选,其中,汇付天下的“面向新型信息消费的智汇管家服务平台”成功入列。

为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工信部在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评选,面向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遴选一批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56号)要求,此次公示的100个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重重筛选。此番入选的上海企业除汇付天下外,还有小红书、卫宁健康、万达信息、网宿科技等。

汇付天下方面表示,通过搭建智汇管家服务平台,可以面向零售、餐饮、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等新型信息消费领域,向各类商户提供扫码、非接、云闪付、刷卡、人脸等一站式聚合支付服务,并且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创新技术,提供统一对账、电子发票、会员管理、精准营销、卡券核销、消费分期、数据报表、账务管理等全链路增值服务,赋能新型信息消费行业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

汇付天下成立于2006年6月,2018年6月在港交所上市。2019年8月,汇付天下推出面向行业SaaS企业的支付解决方案“智·汇管家”, 把与行业SaaS合作作为重点战略,通过与教育、美业等行业SaaS服务商合作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