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在港发售一手中签仅5% 每股定价100港元

新华财经香港8月6日电(记者李滨彬) 泰格医药6日公布招股结果,在港发售共接获约588.86万份申请认购约24.4亿股股份,超购413.39倍;定价每股100港元,一手100股中签率5%,认购60手稳获一手。

泰格医药将于8月7日在港交所挂牌。

按回拨机制,自国际发售重新分配约1713万股发售股份至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最终数目为约2301.9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21.5%。国际发售项下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8404.6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78.5%。

该公司估计将收取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102.73亿港元,15%将用于内在扩大及提升临床试验技术服务以及临床试验相关服务方面的服务种类及能力;40%用于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为潜在收购可补足现有业务的具吸引力海外临床合同研究机构提供资金;20%将用于通过对以创新业务模式营运及具增长潜力的公司进行少数股权投资。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