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索道联姻凯撒旅业抱团推进业态升级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缓解及跨省团队游放开,旅游市场逐步回暖,业内公司开启“抱团模式”。

三特索道(002159)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已与凯撒旅业(000796)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景区资源、渠道资源、宣传资源,深入开展线路研发、流量导入、在线销售等业务合作,以期形成长期共同发展关系,获得社会效益和品牌回报。

三特索道主要从事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和运营,景区资源优势明显,目前掌握的旅游项目资源分布在陕西、贵州、海南、湖北、江西、浙江等9个省份,除传统的索道业务外,公司还打造了十多个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凯撒旅业作为旅游综合服务商,以渠道营销和旅游目的地服务和运营能力见长,目前在北京、香港、澳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有50多家分子公司。

根据合作协议,本次双方将开展产品及业态升级、游客流量导入及二次消费转化、个性化高品质定制服务研发、会员私域流量运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凯撒旅业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将围绕三特索道海南南湾猴岛、贵州梵净山、克什克腾自驾休闲旅游区、湖北东湖海洋乐园、湖北南漳春秋寨、湖北崇阳浪口温泉度假区、湖北保康九路寨等景区资源进行整合,研发推出网红打卡、新海岛度假、 户外新玩法、芳华驿站等各精品旅游线路;双方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对精品线路进行营销推广,凯撒旅游将协助进行会员流量导入,带动三特索道旅游产品销售;与此同时,三特索道旗下景区门票、索道缆车、住宿产品将采取资源置换的形式,与凯撒旅游联合开展品牌宣传、活动推广及在线销售等业务合作。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