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创新驱动股票基金募集截止日提前至8月5日

新华财经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张焕昀)宝盈基金公告,宝盈创新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宝盈创新驱动股票”)决定提前结束募集。

公告显示,宝盈创新驱动股票于8月3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8月21日。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宝盈基金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8月5日,8月6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据了解,宝盈创新驱动股票将由张仲维担任基金经理。他具有近10年证券从业经历,自2015年5月加入宝盈基金,现任宝盈基金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张仲维管理的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基金过去三年为投资者赚取了超过180%的收益率,在同类290只基金中排名第5。

据介绍,宝盈创新驱动股票将在全市场范围内精选创新驱动主题股票,追求资本市场改革中蕴藏的制度红利,助力投资者捕捉国家战略推动下科技创新相关产业升级、变革中的投资机会。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