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WAF中标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2年设备集采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张兴旺)7月31日,山石网科(688030)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公司于近日成功中标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2年Web应用防火墙(WAF)设备集采,据了解,此次中标金额841万元。此次采购,全国仅迪普科技和山石网科两家公司中标。

山石网科表示,2020年,中国移动在集采中对WAF设备性能和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山石网科WAF设备性能测试方面表现优异,功能测试方面表现突出,最终在众多的投标公司中脱颖而出。除了具备中国移动要求的基础功能,山石网科WAF还可以基于设备指纹轮换技术,实现高级反爬虫流量;支持硬件SSL加密卡可高性能防御HTTPS流量;支持Web资产自发现,自动侦测网络中的Web流量,发现并定义Web站点。

山石网科表示,近年来,山石网科WAF在运营商集采项目,如电信集采项目、移动集采项目中连续斩获佳绩。山石网科的其他网络安全产品也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云等重大项目中持续入围,这充分说明了运营商对山石网科品牌与产品的高度认可,也证明了山石网科在运营商网络安全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