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提示地产B溢价风险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余世鹏)7月31日,招商基金发布公告,对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类份额(场内简称:地产B;交易代码:150208)进行溢价风险提示。

公告显示,在7月29日,地产B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21元,相对于当日0.8669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为75.45%。招商基金提示,截至7月30日,地产B收盘价为1.521元,相对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招商基金表示,地产B于7月31日开市起至10点30分停牌,10点30分后开始复牌。截至31日收盘,地产B微跌1.38%报收1.500元。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