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均收跌2.82% 日经225指数再现六连跌

新华财经东京7月31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1日继续下跌,终盘跌幅均为2.82%。日经225指数一年多来再现六连跌。

受隔夜纽约股市道指下跌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1日小幅低开。在美元贬值背景下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快速走强、多家企业发表的财报不及预期等多种因素均令大盘承压,早盘期间两大股指一路下行。午盘时段,东京新增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继30日之后大幅跃升、再创新高消息传来,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感染继续扩大不得不考虑在东京都实施紧急状态,令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忧虑加重,大盘跌幅进一步加大。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全面下跌,橡胶制品、海运、矿业、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629.23点,收于21710.0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3.41点,收于1496.06点,为四连跌。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