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首批共148个IPO配售对象黑名单出炉

新华财经上海7月29日电(记者杜康) 29日,中证协发布《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公告(2020年第1号)》,148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被黑名单,列入黑名单时限持续半年至一年不等。

中证协公告称,为规范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参与全国股转系统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以下简称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项目的网下询价与申购行为,决定对在2020年7月份29个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项目网下询价与申购过程中存在违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第四十五条、四十六条规定的148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2020年第1号).docx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