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进入上市辅导期 拟申请在科创板上市

新华财经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张军)深圳证监局7月28日晚间披露了《关于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备案信息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显示,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瑞博”)已于7月10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上市辅导备案,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公司拟申请在科创板上市。

欧瑞博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公司以“入口+AIoT平台+生态设备应用与服务”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推出首个全宅智能家居操作系统Home AI 2.0,已连接超800万个设备;并提供智慧家庭、智慧办公、智慧酒店等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欧瑞博官网显示,公司曾获得恒大集团、美的置业、红星美凯龙、软银赛富、联想之星等方面的投资。公司先后完成碧桂园、雅居乐、金地集团等30多家地产公司近150多个高端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的整体落地,并成为中国恒大、花样年、美的置业、旭辉集团、世茂集团等地产公司的独家战略采购供应商。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