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泰家居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上市

7月27日,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精选层在北京正式敲钟开市。作为全国首批新三板精选层企业之一,由兴业证券担任保荐机构的福建龙泰竹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45)成功公开发行股票并挂牌精选层上市。

兴业.jpg

新三板精选层开市仪式采取“现场举办+连线参与+全程直播”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北京,包括龙泰家居在内的首批32家企业晋层交易。福建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福建省金融监管局局长薛鹤峰、南平市政府副市长罗恩平、福建证监局副局长张庆、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以及龙泰家居董事长连健昌等在福建分会场出席新三板精选层开市仪式,共同见证龙泰家居挂牌精选层上市。

龙泰家居是注册在南平市建阳区的一家以竹为主材的家居企业,是福建省第一家在精选层挂牌上市交易的公司。2014年底,龙泰家居在新三板挂牌,市值3000万元,到现在按发行价计算超10亿元,增长了近33倍。截至2020年4月28日,公司已拥有10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

挂牌仪式上,龙泰家居董事长连健昌表示,龙泰家居在新三板平台募集到了支持企业发展的资金,完成了公司各项制度合规化的治理,实现了从传统企业向现代企业的过渡。此次进入精选层,是企业发展的第二个契机,龙泰家居将充分利用此次募集资金,强化科研在公司发展中的核心地位,优化市场结构,完成企业从传统制造业向先进制造业的转变,建立企业自主品牌,以持续、优良的业绩回馈股东和社会。

龙泰家居成功登陆精选层,是兴业证券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护航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成功案例。兴业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为福建中小微企业提供股份制改造、推荐挂牌、持续督导、融资并购、资产重组等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方位推动福建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李昊 通讯员杨贤奔)(图片提供:兴业证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