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收涨1.89% 医疗类个股涨幅居前

新华财经北京7月28日电 科创50指数28日大幅高开,早盘一度涨逾2%,此后指数在高位震荡盘整,午后下探再反弹,最终收高。

整体来看,部分医疗类个股涨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睿创微纳等个股创下上市以来盘中新高,表明资金青睐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科创板140只个股平均涨幅为1.71%,平均换手率为6.32%,合计成交额为339.10亿元,平均振幅为4.76%。

个股表现方面,特宝生物上涨13.65%,涨幅居首;震有科技下跌9.29%,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59.53亿元,位居首位;万德斯成交额1544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大地熊换手率53.07%,位居首位;光峰科技换手率0.64%,位居末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