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高开低走 收跌0.26%

新华财经东京7月28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8日小幅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26%,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跌0.48%。

由于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涨,纳斯达克股指涨幅明显,28日东京股市半导体相关的龙头股受到欢迎,日经股指微幅高开。早盘期间两大股指波动上扬,在高科技和医药类股票买盘带动下出现上涨行情。午盘时段,受获利回吐操作增多及日元走强等因素影响,大盘波动向下,转为下跌。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空运、电力燃气、陆运、不动产板块跌幅靠前;医药、精密仪器等板块上涨。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58.47点,收于22657.38点;东证股指跌7.57点,收于1569.12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