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发力即时配送市场 达达快送推出全心达服务

新华财经上海7月28日电(记者高少华)达达集团(DADA.Nasdaq)28日宣布,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正式面向全国连锁商家推出“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达达快送全心达将通过定制化混合运力模式为连锁品牌提供“全心服务,即时送达”的高效履约解决方案。

进入即时消费时代,各大连锁品牌商家纷纷发力线上渠道,作为链接消费者的关键一环,配送服务的强弱决定着连锁品牌能否成功走向“线上”。而不同的连锁品牌对履约时效也有着诸多个性化诉求,只有更加定制化的运力,才能助力商家在保障配送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达达快送依据门店履约时效要求、订单品类、单量变化、峰值时间等特性,动态化匹配“众包”运力或“众包+驻店”运力,提供定制化的运力解决方案,保障订单快速响应和可靠配送。对有特殊需求的门店,达达快送将为门店匹配驻店骑士,为该门店提供专属配送服务,第一时间响应订单接配需求。在门店因大促、活动等原因出现订单峰值,驻店运力吃紧时,达达快送会通过众包骑士网络,为门店订单削峰填谷。

达达快送全心达还针对不同业态、不同地区的连锁品牌,根据需求对服务规范进行定制化。此前,达达快送已为永辉超市等合作伙伴进行工装定制,在下月达达快送将联合山姆会员商店升级推出定制服装和装备。达达快送目前服务于山姆会员商店极速达APP、小程序、京东到家等全渠道订单的即时配送,覆盖全国21个城市。山姆会员商店电商部总监王婷表示:“达达快送为山姆提供了定制配送方案,尤其是针对大包装商品、冷藏冷冻商品严格温控需求,达达快送设计配送保温箱、冷冻食品单独包装等,让山姆会员可以享受专属高端配送服务。”

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还升级智能化即时配送系统,推出全渠道订单接入系统“物流开放平台”和专业运营支持平台“方舟运营系统”,可以“无缝”接入来自不同渠道的全渠道订单,助力连锁品牌和达达快送预测单量变化、进行运力实时调整或预调。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