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新增私募产品备案617只

新华财经上海7月27日电(记者王鹤) 私募排排网27日数据显示,上周(7月20日-24日)新增私募产品备案617只,其中证券类私募基金495只;信托计划产品6只,分别来国时资产、淡水泉、清和泉、弘毅金涌、连翘资产、顺时国际投资。

上周完成备案登记的495只证券类私募基金中,包括无量资本、锐天投资、盛冠达资产、迎水投资、东方港湾投资、通怡投资在内的71家私募至少备案了2只及2只以上产品。上周发行产品数量最多的为百亿私募明汯投资,单周备案9只产品。

在上周新增备案的基金中,有33只基金尚未披露托管人。从托管数量来看,由招商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托管的私募基金产品数量居于前五,分别为100只、77只、61只、54只和47只。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