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药业7月27日挂牌精选层 集合竞价一度大涨30%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7月27日电(记者蔡博腾)7月27日,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内蒙古大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药业”)挂牌仪式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举办。大唐药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536万股,募集资金2.89亿元。27日集合竞价阶段一度大涨30%,随后股价有所回落,截至发稿,N大唐报7.5元每股。

仪式由内蒙古证监局、呼和浩特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呼和浩特市政府向大唐药业授予补贴资金支票,和林格尔县政府与大唐药业签订募集资金项目投资协议。大唐药业是一家集蒙药资源开发、特色专科药和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产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成药(含民族药)和化学制剂药研发、生产和销售。

大唐药业此举是内蒙古参与新三板改革,实现资本市场发展新突破的重要成果。近年来,内蒙古大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建立推进企业上市的公共服务、金融服务和法律服务机制,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推动解决拟上市企业困难,企业上市进程进一步加快。2020年以来,多家企业全力促进上市工作。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