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2020年客户节4800万人参与 交易额超5000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7月17日电(记者张斯文)记者获悉,中国人寿首个线上“616客户节”在持续近两个月后,于近日圆满落幕。数据显示,集团旗下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协同联动,通过综合金融产品与科技创新服务,累计共吸引超4800万客户在线体验和选购212款健康养老、资产保值等综合金融保险产品及扶贫商品,交易额超5000亿元。

成交额方面,累计超5000亿元,寿险、财险、理财、基金、存款、消费等线上交易大幅提升,并有超过60万客户享受到广发信用卡5折消费优惠,“保险+养老养生”双养业务也实现新突破。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王滨表示,包括向人力科技双轮驱动转型、向销售服务并重转型在内的“三大转型”,是重振国寿战略的根本之举,也是后疫情时期推进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并最终靠市场和客户来检验评价。

“中国人寿将在重振国寿战略引领下,继续攻坚克难推进科技驱动型企业和服务卓越型企业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通畅、更便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创造更大价值。”王滨说。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