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回落 日经225指数收跌0.76%

新华财经东京7月16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6日低开低走,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76%,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66%。

由于上一个交易日日经股指收盘价接近23000点重要心理关口,在以美国为代表的海外主要经济体疫情严峻背景下,投资者对经济活动再现停滞的警戒感增强,获利回吐操作增多。当天,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微幅低开,大盘波动下行。午盘时段,受东京都新增感染人数首次突破280人消息影响,两大股指跌幅扩大。

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医药、电器、电力煤气、服务业板块下跌明显,空运、其他金融、不动产等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75.14点,收于22770.36点;东证股指数下跌10.45点,收于1579.06点。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