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股票私募整体维持高位 百亿私募继续小幅加仓

新华财经上海7月13日电(记者王鹤) 股票私募整体仓位近期维持高位。私募排排网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72.30%,环比此前一周降低0.57个百分点,但与今年来73.59%的最高仓位距离并不大。其中47.72%的股票私募仓位超过8成。

GshfshC930885_20200713_ENPSN0A001.jpg

分规模看,不同规模私募仓位出现了分化,百亿私募和50亿元规模私募环比此前一周均出现了小幅加仓,但20亿元私募和10亿元私募则出现小幅减仓。百亿私募环比此前一周加仓了0.21个百分点,最新仓位升至83.61%,而百亿私募今年来的最高仓位为83.82%,其中仓位超过8成的百亿私募占比高达75.12%。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