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午间播报:上市企业达到122家 国盾量子早盘涨近9倍

新华财经北京7月9日电  9日,国盾量子在科创板挂牌上市,科创板上市企业总数达到122家。截至午间收盘,国盾量子大涨875.6%,成交30.4亿元,换手率63.18%,振幅256.22%。其余121只个股中,109只上涨,12只下跌,中科星图、清溢光电、复旦张江等16只个股刷新上市以来盘中新高。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首日上市的国盾量子,其余科创板121只个股平均涨幅为3.71%,平均换手率为9.19%,合计成交额为311.55亿元,平均振幅为5.89%。

个股表现方面,国盾量子上涨875.6%,涨幅居首;杰普特下跌1.46%,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沪硅产业成交额31.3亿元,位居首位;建龙微纳成交额3546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国盾量子换手率63.18%,位居首位;南微医学换手率1.85%,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