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军工航天概念领涨 创业板指涨2.34%

新华财经北京7月8日电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高开,盘初一小时指数宽幅震荡,午前呈现齐头上行态势。午后市场逐步上攻,沪指再度站上3400点,三大股指均创阶段新高,尾盘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涨1.74%,报3403.44点,深成指涨1.84%,报13406.37点,创业板指涨2.34%,报2651.97点。两市成交额超1.5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近40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船舶制造、航天航空、券商信托、保险、有色金属涨幅靠前;酿酒行业、工艺商品、医药制造、玻璃陶瓷、木业家具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后续需要重点关注成交量是否能够继续维持目前这个水平,只要成交量还在,那么整个赚钱效应就依然会持续。考虑到市场短期存在休整的需求,那么在休整的期间对于仓位较低的投资者不乏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的机会,待休整完毕后,市场是有望继续向上的,操作上的话建议继续顺从趋势以持股和低吸为主。

招商证券认为,整体而言,市场在连续放量后大小轮动十分积极,场内资金积极寻找弹性板块轮动,强势个股盘中大幅震荡,盘面轮涨、普涨、高低切换,均是牛市的基本特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