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继续回落 日经225指数跌0.78%

新华财经东京7月8日电(记者刘春燕)受隔夜美股下跌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8日小幅低开,大盘波动向下,继续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78%。

由于美国新增新冠肺炎感染人数仍在继续攀升,投资者心态恶化,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受其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8日当天小幅低开,日经股指低开130多点。其后大盘虽曾短暂冲高至昨天的收盘价上方,但很快回落。

午盘时段,大盘转入下跌通道,至收盘时33个行业板块全面下跌,矿业、其他制品、保险及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大股指均收于当天的最低点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76.04点,收于22438.6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4.48点,收于1557.23点,跌幅0.92%。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