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数智化”营销中台

新华财经福州7月7日电(江宏伟 通讯员王文通)7日,恒安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西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恒安集团营销中台项目正式启动,翻开集团“数智化”转型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707185002.jpg

恒安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介绍,集团在2014年启动第三轮管理变革,在信息化、可视化基础上推行平台化小团队经营,到如今逐步成熟、效果初显,但还是存在一定的短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恒安集团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数智营销中台项目,旨在补齐短板,建立更加精准、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高效运营模式,提升平台化小团队经营的竞争力。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对恒安集团35年来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针对恒安集团的“数智化”转型需求,他说:“阿里愿意将‘数智化’的经验和恒安的产业经验相结合,共同为行业探索‘数智化’转型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707185040.jpg

恒安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探讨“数智化”转型工作

据悉,双方将基于阿里云的数字技术,同时发挥阿里巴巴集团在新零售、营销、支付、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恒安集团营销中台,通过“数智化”技术赋能,构建品牌直面C端的业务能力。

以营销中台为基础,未来,阿里云将会协助恒安集团在“数智化”策略、业务、组织和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形成会员、商品、渠道等全方位统一的平台化运作模式,为消费者服务、品牌运营、渠道赋能、产品创新、组织协同等奠定基础,助力恒安集团实现“百年千亿”目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