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回落 日经225指数收跌0.44%

新华财经东京7月7日电(记者刘春燕)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增多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7日小幅低开,大盘波动向下,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小幅下跌0.44%。

由于前一个交易日东京股市受亚洲周边股市提振显著上涨,7日当天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增多,受其影响两大股指小幅低开。其后大盘虽曾短暂冲高至昨天的收盘价上方,但很快回落。

当天大部分时段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大盘呈下跌状态,全部33个行业板块中多数下跌,信息通信、精密仪器、其他制品和服务业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99.75点,收于22614.6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5.44点,收于1571.71点,跌幅0.34%。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