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微幅反弹 日经225指数涨0.11%

新华财经东京7月2日电(记者刘春燕) 在多重因素作用下,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日小幅高开,大盘呈小幅波动态势,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微涨0.11%。

由于美国供应管理学会1日公布的美国6月份制造业景气指数好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忧虑有所缓解,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小幅高开,日经股指高开60多点。在投资者普遍警惕疫情再度恶化背景下,大盘上涨乏力,围绕7月1日收盘价小幅波动,早盘小幅收阳。

午盘时段由于有报道说东京都新增感染人数自5月2日以来首次超过100人,投资者对日本是否会重新实施紧急状态警戒心再度走强,大盘涨幅明显缩小。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4.23点,收于22145.9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4.15点,收于1542.76,涨幅0.27%。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