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上市企业达116家 祥生医疗等14只个股刷新上市来盘中新高

新华财经北京6月30日电 30日,科创板迎来第116家上市企业国盛智科,截至收盘,国盛智科股价上涨155%,全天成交9.65亿元,换手率为71.35%。受创业板指数持续上涨带动,多数科创板出现上涨。祥生医疗、佰仁医疗、安集科技等14只个股盘中刷新上市以来的新高。截至收盘,116只科创板个股中,97只上涨,19只下跌。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新上市的国盛智科,其余科创板115只个股平均涨幅为2.4%,平均换手率为9.26%,合计成交额为279.83亿元,平均振幅为4.8%。

个股表现方面,剔除新上市的国盛智科,卓越新能上涨20.01%,涨幅居首;联赢激光下跌%,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沪硅产业成交额27.8亿元,位居首位;江苏北人成交额2304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剔除新上市的国盛智科,泽达易盛换手率28.06%,位居首位;金山办公换手率2.14%,位居末位。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