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研报】天风证券:环保细分板块机会渐显

新华财经北京6月30日电 天风证券分析师发布研报指出,环保行业在上半年迎来政策及流动性拐点,但一季度在疫情影响下,工程项目进度滞后,运营项目开工缩减,营收、利润均出现明显下滑。 需注意的是,虽然业绩不佳,但环保行业整体向好趋势不改,细分行业景气度持续抬升。环保板块在一整轮资本扩张之后,2019 年以来进入“减法时代”,精细化运营成为行业的一大主题,部分细分板块机会凸显。展望下半年,垃圾焚烧板块扩张速度会继续加快,一方面是2020年为“十三五”规划的时间节点,行业将加快建设进度;二是融资环境宽松,将为企业快速扩张提供资金支持。建议关注低估值高业绩弹性的企业、环卫行业龙头企业、环卫装备企业、水处理行业中膜装备标的。

【读研报】是由新华财经推出的以精读市场研报为主要内容的栏目。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