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部门联合支付宝派送“亿元红包”促消费

新华财经长沙6月29日电(记者陈宇箫)湖南省商务厅29日发布消息,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联合相关部门、支付平台及商家企业,共同推出“火红七月 湘府有礼”湖南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31日。活动聚焦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较大的餐饮、零售行业,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平台支撑,以发放亿元行业消费券的形式,精准施策,带动人气回流和消费回补。

据介绍,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将通过支付宝平台,以发放零售、餐饮电子消费券形式实施,发放的消费券累计价值上亿元,预计可带动相关消费10亿元以上。此外,湖南各市州和相关运行平台也将配套开展“717生活狂欢节”等各类促销活动。届时,通过支付宝LBS定位框选的全体在湘人员可登录支付宝首页直接进入“火红七月 湘府有礼”会场完成领券,或在支付宝App搜索“湘府有礼”进入会场领取电子券,消费券将存入公众的支付宝卡包。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