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小幅下跌

新华财经东京6月24日电(记者刘春燕)受日元走强和隔夜美股上扬等多重因素影响,东京股市24日小幅低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07%。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扬,对东京股市形成利好,特别是半导体相关股票受到追捧。不过,24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走强至1美元兑106日元区间,对汽车等出口型股票不利。在多重因素共同作用下,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小幅低开,日经股指一度上涨,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则一直处于前一个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

下午交易时段,由于投资者忧虑日本疫情加重,获利回吐操作增多,日经股指也转为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4.73点,收于22534.3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64点,收于1580.50点,跌幅为0.4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