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半导体板块涨幅靠前 南微医学、联赢激光等创盘中新高

新华财经北京6月24日电 科创板已上市企业股价24日涨跌各半。从盘面来看,半导体板块涨幅靠前,医疗保健股出现分化,部分出现调整,小部分个股上涨动能仍不减,南微医学创上市以来盘中新高。此外,联赢激光、金山办公等也均创盘中新高。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科创板115只个股平均涨幅为0.61%,平均换手率为9.98%,合计成交额为312.8亿元,平均振幅为5.16%。

个股表现方面,虹软科技上涨10.69%,涨幅居首;成都先导下跌4.07%,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沪硅产业成交额34.4亿元,位居首位;万德斯成交额2621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泽达易盛换手率54.87%,位居首位;安恒信息换手率1.87%,位居末位。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