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与瑞光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卫生用品研发升级

日前,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安集团”)与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瑞光集团”)在福建晋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优化升级,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在卫生用品研发与设计等工作上迈出重要一步。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表示,恒安集团与瑞光集团既是无纺布竞争对手,也是互相学习的榜样。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可以在无纺布新材料、新技术及其应用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许清池(右)与谷源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png

恒安集团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右)与瑞光集团董事长谷源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恒安集团创新中心、婴童产业发展部、纸品湿巾采购部门与瑞光集团围绕湿巾和棉柔巾的无纺布、湿厕纸相关产品、口罩的熔喷布等产品进行了技术交流。

恒安集团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表示,恒安集团和瑞光集团将从纺粘无纺布、口罩熔喷布的研究和标准化进行战略性合作,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且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他说:“本次签订战略协议将为后续合作打好基础。其中,湖北孝感的经营条件利于卫生用品行业的发展,恒安集团将建立孝感卫品产业园区,邀请瑞光集团进行共同投资与研究。”

瑞光集团董事长谷源明表示,瑞光集团非常重视与恒安集团的战略合作,将以需求和发展为导向,持续进行产品开发与创新,并将高效落实具体项目。同时,瑞光集团也将关注恒安集团孝感卫品产业园的建设,参与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加强资本与运营合作。双方的紧密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公司效益,也将对中国卫生用品行业的发展产生推动作用。

据了解,瑞光集团拥有四家子公司,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有14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非织造布生产线,年产各类非织造布10万吨,产品远销欧美、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