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将因端午假期暂停交易 恒指短期走势未明朗宜观望

新华财经香港6月22日电(记者李滨彬) 端午节假期将至,沪深港通将做以下交易安排。南向的港股通将于6月23日(星期二)至6月26日(星期五)暂停交易。北向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6日(星期五)暂停交易。6月29日(星期一),沪深港通将照常开通。

美股6月19日高开低走,早段表现其实不差,更曾大升近400点。消息面上,苹果公司宣布关闭位于亚利桑那、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及南卡罗来纳州的门店,主要是亚利桑那及佛罗里达州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案近期持续攀升,该公司亦因此采取相应措施。消息引发市场对第二波新冠疫情暴发的担忧,道指跌幅一度达300点。

港股方面,恒指上周大致平稳。不过,市场依然存在多个不明朗因素,包括地缘政治局势及经济复苏展望等。另一方面,内地股市回暖,投资者憧憬中国央行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分析人士认为,港股短期将继续处于多空争夺格局,恒指料于24000点至24500点间震荡。

22日截至记者发稿时,港股报24433.91点,跌逾200点。

另外,中兴通讯过去数天受到诸多消息刺激,19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表示,5nm芯片正技术导入,7nm芯片规模量产已实现量产;但20日中兴通讯在澄清公告中表示,并不具备芯片生产制造能力,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兴通讯在港股价报每股25.3港元,跌6.74%。市场人士建议,可继续采取耐心待其回落至21港元以下再作部署。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