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研报】华泰证券:“618 ”热潮袭来,消费持续复苏

新华财经北京6月19日电 华泰证券分析师发布研报认为,“618”购物节有望推动消费复苏。首先,本次“618”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电商平台之间竞争激烈,直接补贴及消费券发放力度大。其次,此次活动主体增加了抖音、快手两大社交平台,直播元素得以强化。疫情后周期中,消费者线上购物习惯得到强化,品牌及产品触网动力增强,电商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程度提高,未来电商GMV增长势头仍然较强。随着“618”活动推进,各大平台及品牌方销售表现乐观,带动上半年消费热潮到来,有望进一步刺激消费复苏。从细分赛道看,预计化妆品、休闲零食和直播电商将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读研报】是由新华财经推出的以精读市场研报为主要内容的栏目。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