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软件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启动赴美IPO 预计募资5000万美元

新华财经北京6月17日电(记者李萌)记者17日获悉,中国知名社交软件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控股有限公司已在美国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募资规模预计5000万美元

记者17日从北京蓝城兄弟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北京时间6月16日晚,该公司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招股书。截至2020年一季度,Blued在全球有超过4900万注册用户,覆盖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600万月活用户中,海外月活用户数占比超49%。

招股书显示,蓝城兄弟在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7.59亿元,较2018年增长51.4%,2020年一季度收入达到2.07亿元,除直播收入持续增长外,会员服务收入在总收入的占比持续提升,收入组成呈多元化趋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