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百亿私募前五月收益超10%

新华财经上海6月17日电(记者王鹤) 私募排排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国内共41家私募管理规模突破百亿元,近期有完整净值更新的33家。1-5月,收益为正的百亿私募有25家,其中6家今年以来收益超过10%,最高收益为18.40%。

5月份A股区间震荡,主要股指悉数收跌,截至5月底,沪深300指数与上证指数年内收益依旧为负,但今年以来百亿私募逆势取得3.15%的正收益,5月份百亿私募平均收益获得1.11%的正增长。

进入6月,有百亿私募按兵不动,也有私募积极筹备新产品。截至6月12日,灵均投资与泛海投资6月以来产品发行数量居前,其中灵均投资备案8只基金产品,泛海投资备案6只基金产品。

从百亿私募年内备案产品来看,据不完全数据显示,淡水泉年内已备案53只产品,在百亿私募中数量居首。明汯投资年内备案47只产品。泛海投资与灵均投资年内备案产品数量均超过40只,分别为45只和43只。景林资产、少薮派投资、深圳凯丰、九坤投资等百亿私募发行产品数量也均超过20只。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