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航空板块供给修复快于需求修复

新华财经北京6月17日电 民航局及上市航空公司公布 5 月份运营数据显示,5月民航共完成旅客运输量 2583.1 万人次,环比增长 54.54%,同比降幅较上月收窄 15.9 个百分点至 52.6%。东北证券分析师发布研报指出,国内航线进一步复苏,行业供给修复快于需求修复。而国际航线仍处于停摆状态,国内航线表现差异化,其中春秋航空表现最优。年初至今机队规模负增长,关注供给端收紧对中期供需格局的改善作用。航空需求底部已确认,但行业亏损将延续,盈利底部确认还需时间。行业需求的底部基本确认,但是反转还需要等待,U 型需求复苏曲线的底部将比较漫长。在亏损的趋势下,关注公司 PB 低于 1 倍的长期介入机会。

【读研报】是由新华财经推出的以精读市场研报为主要内容的栏目。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