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首家新三板精选层项目龙泰家居通过股转系统审核

新华财经福州6月16日电(胡海明、杨贤奔)6月14日,龙泰家居(831445.OC)新三板精选层挂牌申请无条件通过股转系统审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兴业证券担任本次挂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这是福建首家过会的新三板精选层项目,也是兴业证券保荐过会的首家新三板精选层项目。

新三板精选层的推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一环。兴业证券投资银行业务(股权类)涵盖IPO、科创板IPO、非公开发行、可转债、优先股、配股、新三板挂牌、新三板融资等品种。凭借长期保荐业务经验和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兴业证券深入发掘龙泰家居的核心优势,对审核过程中的核心关注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为龙泰家居顺利通过审核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龙泰家居系以竹为主材的家居行业领军者,多年来专注从事竹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重视技术研发,拥有自身稳定的研发团队,逐步形成自身的技术优势。通过本次募投,龙泰家居将新增公司竹弯曲、木弯曲及竹木复合弯曲的产能,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同时增加研发人员及设备、自动化装备、实验室建设等投入,增强公司的研发实力,提高自动化装备水平,以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