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早报:6月15日

【重要资讯】

国务院督办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

民航局发出第一份“熔断指令”

多地银保监局酝酿出台结构性存款整顿措施

【国内资讯】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对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进一步推动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督促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举一反三,加大道路交通路面执法管控力度。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会议强调,支持北京市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检测全覆盖,逐步扩大检测范围。严格社区管控措施,开展拉网排查,对“四类人员”进行集中隔离管理。

继北京银保监局发文整治结构性存款业务之后,多地银保监局正酝酿出台整顿措施,已有银保监局针对辖内结构性存款增速过快的银行发出业务风险提示。

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洪存表示,目前,北京市区各级商务部门正多措并举协调调度市场资源,增加库存,加大市场供给。北京市场供应有保障,在货源上没问题。

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五部门通告,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组织对本单位所有人员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各生产经营单位不得安排相关人员自报告之日起14天内到岗上班。

南航CZ392孟加拉达卡至广州航班触发航班熔断条件,民航局决定对该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海外资讯】

世界卫生组织1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7605979例。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速为20%,失业率在年底前将低于10%。

伊拉克据悉要求英国石油公司削减在鲁迈拉油田10%的石油产量。

据意大利《共和报》,意大利可能在7月申请欧洲稳定机制的信贷额度。

【企业资讯】

美康生物公告,持有公司49%的股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炳德,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2%股份。

乐歌股份发布业绩预告,2020年上半年预计盈利6000万-6700万元,同比预增155.5%-185.3%。

普邦股份发布2019年年报,营收为30.91亿元,同比下降18.79%;净利润为亏损10.46亿元,上年同期为4277.22万元。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消毒器械、医疗器械等。

东方航空公告,2020年6月13日,公司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吉祥航空及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海口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意欲共同出资设立三亚国际航空。

佛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目前,佛山警方已抓获5人,事主何某某安全。美的集团官微转发上述通报称,感谢公安,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今日资讯】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10:00 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17: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 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