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上市企业增至110家 博汇科技首日较发行价涨逾340%

新华财经北京6月12日电 博汇科技12日在科创板上市,至此,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110家。截至收盘,博汇科技较发行价涨340.7%,换手率72.07%,成交额9.71亿元。

从盘面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仅38只上涨,医药相关个股表现相对活跃,软件股、半导体相关个股跌幅居前。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博汇科技,科创板其余109只个股平均跌幅为0.32%,平均换手率为7.79%,合计成交额为203.2亿元,平均振幅为4.55%。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博汇科技,南新制药涨8.53%,涨幅居首;燕麦科技下跌4.29%,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沪硅产业成交额29.9亿元,位居首位;万德斯成交额2197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博汇科技,天合光能换手率43%,位居首位;中国通号换手率1.15%,位居末位。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