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股份登陆科创板 德邦证券任独家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

2020年6月9日,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松井股份,股票代码:68815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涂料行业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松井股份本次公开发行1990万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34.4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6.86亿元。德邦证券担任本次发行上市的独家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这也是德邦证券2020年落地的首单科创板项目。

松井股份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通过“交互式”自主研发、“定制化柔性制造”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松井股份目前拥有涂料、特种油墨两大类新型功能涂层材料产品,未来还将通过募集资金建设环保型胶黏剂项目。

松井股份上市申请材料于2019年10月12日获上交所科创板受理,此后分别于2019年11月6日、2019年12月30日、2020年3月5日收到三轮审核问询函,并于4月1日成功过会。德邦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有序协调各项沟通与审核工作,推动松井股份项目的顺利推进,获得了企业和有关方面的肯定。 

德邦证券此前已前瞻性地布局科技创新领域,在政策研究、项目梳理、定价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一系列准备。德邦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在松井股份成功发行上市的基础上,德邦证券将充分挖掘行业和地区优势,发挥专业特色和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与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共同成长。(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