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App上线“小时达” 相关概念股强劲上扬

近期,淘宝App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6个城市上线“小时达”服务后,高鑫零售、三江购物、美凯龙等“小时达”概念股迅速形成,股价强劲上扬,其中高鑫零售股价接近12个月新高。

(高鑫零售股价接近12个月新高)

据悉,“小时达”服务已经接入超过30万家生态合作伙伴,支持超1000万商品即时配送,接入的生态伙伴包括各类商超,便利店、生鲜水果店以及社区小店等,计划年底前覆盖全国。受惠于此,消费者可以通过淘宝直接下单该类商品,实现分钟级配送。

记者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66爽快日”活动中,新华都泉州安溪上田店6月6日当天订单爆发达685%的周环比增长。当天上淘宝享受“小时达”的消暑人群翻了4倍,其中,雪糕及冰激凌在当天卖出了600多万支 ,仅和路雪1小时销售就超过了去年一天。

国元证券6月6日发布报告称,“小时达”的推出,是面向商家推出的数字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商家精准备战,提速、降本、提效。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高鑫零售旗下400余家大润发、欧尚门店已经全部完成淘鲜达的数字化改造,三江购物也率先达到全国15家门店新零售门店标准、29家淘鲜达送货门店上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