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德马科技较发行价涨193.8% 创新高个股普遍大幅回落

新华财经北京6月2日电 德马科技2日在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60,发行价格25.1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0.02倍。截至收盘时,德马科技较发行价涨193.8%,换手率74.40%,成交额10.24亿元。

从盘面来看,华特气体、清溢光电、奥福环保、安集科技、财富趋势等创新高个股普遍大幅回落,显示资金追涨意愿并不强烈。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午间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德马科技,科创板其余105只个股的平均涨幅为0.75%,平均换手率为10.18%,合计成交额为253.07亿元,平均振幅为4.81%。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德马科技,华特气体涨8.50%,涨幅居首;泽璟制药下跌3.24%,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德马科技,沪硅产业成交额34.64亿元,位居首位;昊海生科成交额3036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德马科技,凌志软件换手率41.73%,位居首位;金山办公换手率0.92%,位居末位。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