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5月29日上涨0.69% 快速消费品板块上涨明显

新华财经孟买5月30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股市29日继续上涨,印度两大股指之一的Sensex30指数以32424.10点收市,较上个交易日收市时的32200.59点,上涨223.51点,涨幅为0.69%。印度另一大股指Nifty50指数以9580.30点收市,较上个交易日收市时的9490.10点,上涨90.20 点,涨幅为0.95%。

从板块方面看,快速消费品板块上涨明显。NIFTY FMCG指数上涨2.97%,G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上涨3.34%,Dabur India Ltd.上涨4.24%。在持续两天上涨之后,印度银行股在29日表现平平。

从消息面看,印度将于29日公布1-3月份的经济增速。此外,印度28日疫情新增人数大幅飙升。市场投资者在消息进一步明朗之前选择谨慎,这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印度股市的进一步上升。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