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龙磁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由国元证券保荐

新华财经合肥5月25日电(记者王菲) 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该首发项目于2020年1月2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是今年证券市场IPO通过审核的第一家,也是《证券法》新修订后过会的第一家。该企业为国元证券保荐的第15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安徽第110家上市公司。

安徽龙磁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龙磁科技是国内从事高性能永磁铁氧体磁瓦生产经营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安徽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上市后,龙磁科技将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军地位,借助资本市场的风力开启新的征程。在龙磁科技由三板挂牌企业转板申报上市期间,国元证券为其量身打造切实可行的上市方案,成为又一新三板企业挂牌后成功转板上市的经典案例。

安徽109家上市公司中,国元证券提供过资本市场服务的企业占比超过一半,是名副其实的安徽市场主力军,创造了诸多经典案例。近年来,国元证券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打造优秀投行团队,立足安徽,辐射全国,不断拓展“投行+”内涵,近年先后保荐了众多优秀民营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如阳光电源、应流股份、志邦厨柜、欧普康视等,助力企业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