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市场氛围逐步回暖 医疗保健股硕世生物等创盘中新高

新华财经北京5月13日电 多数科创板个股13日有所回暖,市场交投氛围浓厚。医疗保健股延续了前几日强势,硕世生物、三友医疗、佰仁医疗等频频刷新上市以来盘中新高。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A股收盘时,科创板102只个股的平均涨幅为2.07%,平均换手率为8.69%,合计成交额为188亿元,平均振幅为5.41%。

个股表现方面,普门科技涨幅19.83%,涨幅居首;安集科技下跌3.95%,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沪硅产业成交额21.9亿元,位居首位;江苏北人成交额1960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凌志软件换手率68.09%,位居首位;中国通号换手率为0.99%,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