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港股挑战24549点阻力 本周重点关注腾讯业绩

新华财经香港5月11日电(记者李滨彬) 香港耀才证券11日表示,展望本周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及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市场认为后者数字将达250万人,为连续六周有所减少。腾讯将于本周三公布业绩,市场预测非公认会计准则纯利增长两成,关注绩前表现。

美国4月非农就业职位减少2050万个,失业率达14.7%,两项数据均优于预期的减少2200万个及16%,带领欧美股市齐升逾1%。回顾上周,美股三大指数都录得3周以来的首次单周上涨,道指累计升2%,标指升3.1%,纳指弹6%。另一方面中美贸易代表亦就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执行情况通电话,双方形容进展良好,而早前美国亦指目前对双方关系持开放态度,或有机会出现更多谈判,均有利市场气氛。

从技术上看,恒指目前正在修补5月4日遗留下的下降裂口(23897点至24549点),目前较关键的阻力位变成24549点,假若恒指成功升穿该水平将有望再度挑战横行区间顶部24855点。

本周关注腾讯业绩,耀才证券建议不妨继续留意港交所,有消息指京东最快将于本月底申请来港作第二上市,现价有一定吸引力,不妨分阶段吸纳作中长线。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