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指数窄幅波动 沪指涨0.43%

新华财经北京4月28日电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市场快速反弹,三大股指陆续翻红,随后A股陷入震荡走势之中。午后市场人气依旧低迷,热点稀缺,指数窄幅波动。

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2822.06点;深成指涨0.12%,报10514.17点;创业板指跌0.01%,报2030.48点;两市成交额仅5000余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酒店餐饮、中小银行、高速公路、工艺商品、保险、贵金属涨幅靠前,人造肉、种业、农牧饲渔、食品饮料、酿酒行业、包装材料、商业百货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本周剩余两天在节前效应的影响下行情可能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节后则可能会根据最新消息进行方向选择,目前来看,5月市场没有明显的逻辑压力,行情或会以反弹修复为主。但市场机会上,仍很大可能体现为板块间的轮动和结构性机会。建议投资者以业绩为主线,细心寻找底部估值低且业绩成长性好的行业及龙头个股,适当低吸潜伏,等待市场轮动的机会。

国盛证券认为,市场仍需政策或其他因素驱动,料短期仍以震荡整理为主。操作上,维持前期观点,五一小长假前市场基本以震荡整理为主基调,短线操作考虑业绩稳定的同时,多关注安全边际较高的低位补涨型个股。以及利空出尽,行业行业亟待复苏的传媒、酒店、旅游;以及高ROE的能源类个股。关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券商、创投等相关标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