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午间播报:财富趋势较发行价涨101% 个股合计成交额略微萎缩

新华财经北京4月27日电 财富趋势27日在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18,发行价格107.41/股,发行市盈率为42.12倍。截至午间收盘,财富趋势较发行价涨101%,成交额16.73亿元,换手率29.42%。

从盘面来看,在主板主要股指悉数走高的情况下,科创板个股27日早间涨少跌多。成交额方面,财富趋势上市并未显著激发市场活力,99股半日合计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同期98股合计成交额略微萎缩。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午间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财富趋势,科创板其余98只个股的平均跌幅为0.42%,平均换手率为3.54%,合计成交额为68.65亿元,平均振幅为3.75%。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财富趋势,心脉医疗上涨12.52%,涨幅居首;硕世生物下跌7.34%,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财富趋势,沪硅产业半日成交额9.07亿元,位居首位;奥福环保半日成交额300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财富趋势,硕世生物半日换手率18.50%,位居首位;金山办公半日换手率为0.44%,位居末位。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