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两大股指低开低走 日经225指数收跌0.86%

新华财经东京4月24日电(记者刘春燕) 由于投资者对海内外经济衰退的忧虑再度加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4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小幅回落0.86%。

日本政府23日午后发表的4月份月度经济报告认为经济形势迅速“恶化”,情况极为严峻;此外美国失业人数等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形势依然严峻,投资者信心再度受挫,日经股指24日低开近100点。受投资者观望心态浓重、操作谨慎影响,大盘当天在清淡交易中小幅波动。

市场人士表示,投资者对日本央行或采取资产购买行动的期待感对大盘形成一定支撑,阻止了大盘大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67.44点,收于19262.0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69点,收于1421.29点,跌幅0.33%。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