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新材成湖南第四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4月3日电(记者陈宇箫)湖南省工信厅网站2日发文称,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发行上市“过会”,成为湖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年内第二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据悉,该公司也是湖南第四家顺利闯关科创板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松井新材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通过“交互式”自主研发、“定制化柔性制造”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公司已成为华为、惠普、小米、VIVO、谷歌等公司的核心涂料和特种油墨供应商。公司的乘用汽车车灯防雾树脂及涂料、乘用汽车零部件PVD涂料技术和产品具有行业先进性,核心客户包括吉利、广汽、上汽通用五菱、法雷奥等国内外知名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