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东京股市下跌

新华财经东京3月31日电(记者刘春燕)投资者对日本及全球经济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的忧虑继续拖累大盘,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1日双双走低,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88%。

当天日经股指高开近100点,在中国利好经济数据支撑下早盘两大股指曾双双上涨,日经股指涨幅一度超过250点,重回19000点关口。午盘以后,投资者对日本首相安倍近日或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拖累日本经济复苏的忧虑加重,抛盘增多,大盘转为下跌。

当天是2019财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日本国内机构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谨慎操作,市场交易相对清淡。与2018财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相比,日经股指下跌10.8%。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67.96点,收于18917.0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2.50点,收于1403.04点,跌幅2.26%。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